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端午”期间持续亮剑纠“四风”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普红宁

  本网讯(通讯员 普红宁)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开展“清廉过端午”专项督查行动。针对当前“四风”问题隐蔽性强、翻新速度快等新情况,督查改变以往监督策略,采取“事前监督+事后监督”“部门监督+群众监督”“常规动作+自选动作”等监督执纪模式,打出一套纠“四风”组合拳,向“四风”问题持续亮剑。

  这次行动主要是对商场超市、宾馆酒店、烟酒门市等场所开展集中督查,重点检查消费发票和购物清单,及时报送发现的疑似“定点消费”“使用公款支付”等线索。在节前利用“清廉镇沅”微信公众号发布举报电话,扩大群众监督举报范围,并采取从单打独斗转变到整合资源、联合监督的方式,由该县纪委县监委牵头,联合县审计局、国税局、地税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通过查看税务票据排查问题线索,特别是紧盯微信红包、支付宝转账、电子礼品卡等不正之风新“伎俩”问题进行督查,对检查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