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运用“微载体”推进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石秉娟

  本网讯(通讯员 石秉娟) 近年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纪委县监委借力“微”时代发展趋势,从细微入手、小事抓起,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微”监督,持续将抓早抓小抓常的监督执纪理念引向深入。

  用好“微交流”。通过组建“廉系你我”县乡纪委微信工作群组,充分借助微信快速、便捷、高效的特点,以微信群作为互动交流平台,邀请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加入群组,及时安排工作、接受任务、分析困难、汇报进展、分享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工作开展“零距离”监督。

  用活“微教育”。组织关注和宣传推广“景谷清苑”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传递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最新动态,展现全县正风反腐工作成果。自2016年8月“景谷清苑”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共发布信息289期,推动了全县廉政教育常态化。

  用准“微监督”。借助“微”平台,建立景谷党风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监督群,持续纠正“四风”问题,义务监督员将平时看到的、听到的、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时发在群里,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扩大监督的广度深度,形成促进干部作风建设的监督合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