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镇沅县统计局组织开展 “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熊安华

  本网讯(通讯员 熊安华)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是文明创建的基本内容,也是我们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5月21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统计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摒弃陈规陋习,自觉移风易俗,践行礼仪新风。

  组织学习文明交通礼仪。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的安全稳定。镇沅县统计局以“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组织开展行路礼仪、行人应该避免的十大交通陋习、开车礼仪、礼让行车、节日出行文明安全注意事项、驾车应该避免的陋习六项交通礼仪培训。

  组织学习文明上网规范。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是国家对每个公民最基本要求,也是每个干部职工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镇沅县统计局以“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组织开展《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和《文明上网七条底线》学习培训。

  印发倡议书。以“移风易俗 推进文明风尚”主题活动为契机,制作《文明交通倡议书》和《文明上网倡议书》,发放到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手中,旨在倡导全社会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