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认定表彰首批19位名中医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白荣华 李建斌 张嵩伟

  本网讯(通讯员 白荣华 李建斌/文 张嵩伟/图) 2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计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普洱市19位名中医进行认定;3月9日,在全市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表彰了19位名中医,并颁发了普洱市名中医认定证书。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精神,提升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中医药人才引领带头作用,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去年8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普洱市名中医、基层名中医认定工作,从各县(区)、各单位推荐的31位名中医、基层名中医申报人员中,按照《普洱市名中医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普洱市基层名中医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要求,通过组织人事审查、初评组初评、专家组复审、领导小组审定、公开公示等程序,确定了普洱市名中医19名。

  他们是:刘利红、许晓斌、苏赛、李艳、李捷、李凡一、李雪琳、吴学红、陈进、欧阳沙飞、周朝华、查天文、施晓玲、郭苏云、黄其兵、谭俊峰、潘秋华、霍玉军、戴丽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