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田坝乡乡村学校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沈坤

  本网讯(通讯员 沈坤)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3月13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田坝乡乡村学校少年宫、团委组织部分同学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向雷锋同志学习——清洁进街道活动。

  下午4点,田坝乡中心学校部分学生分为两队,分别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及校团支部书记沈老师的带领下一道对学校外的两条街道进行了仔细的清扫,整个活动过程中每位同学用心参与,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尽管尘土飞扬,但无一人叫苦叫屈,得到了街道居民的高度赞扬,过往的居民都投来赞许的目光与中肯的鼓励,最后竟带动了一些居民主动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田坝乡九年制学校全体学生能处处、时时把“雷锋”带在身上,为别人奉献自己的爱心,自己从中感悟帮忙别人的快乐,使雷锋精神成为同学们的一种良好品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