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锻造精兵强将 提高巡察实效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高彩仙

  本网讯(通讯员 高彩仙) 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办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坚持以学促巡、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各级党委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学,对巡察工作思路、方法举措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部署,力求工作更加符合中央、省委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及要求,更加符合普洱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

  普洱市委巡察办及时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0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干部职工发放《巡察工作手册》180册,编印《巡察工作培训资料》250册,并为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年版)》《最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相关法规速查》供巡察干部理论学习使用。

  同时,各级党委巡察机构还及时组织全体巡察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巡视巡察系列新规定、新要求及市委对巡察工作的具体部署,切实做到有效提升巡察工作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增强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