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公安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普洱市公安局

  本网讯  按照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关要求,市公安局结合实际,从3月5日开始,利用周五“环境综合集中整治日”时间,及时组织民警、文职、协警深入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挂社、包街、联片、帮点”责任区倒生根社区第九至第十五片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深入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在责任区营造全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明城市等方面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进一步夯实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普洱市公安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