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区、景谷县入列全省文化产业30强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

  本网讯 近日,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云南省文化产业30强县(区、市)名单,我市思茅区入列“云南省文化产业增加值30强县(区、市)”,思茅区、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入列“云南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占比30强县(区、市)”。

  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始终围绕“生态立市、绿色发展”理念,紧扣“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进行宣传打造,加强领导、统筹谋划、建章立制、挖掘资源、打造平台,在全市营造了文化产业发展的浓厚氛围,“金、木、土、石、布”五位一体的民族民间工艺品产业体系逐步建立,以文旅为核心的多产业融合发展更加深入,全市联网直报企业从2015年的11家提升到2016年17家,文化产业增加值逐年提高,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市文产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