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谷县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郑思璐

  本网讯(通讯员 郑思璐) 近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委宣讲团成员到凤山镇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法治建设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系统、全面地解读。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工作中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