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罗贞燕

  本网讯(通讯员 罗贞燕) 日前,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紧密联系墨江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职能,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机关党员干部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宣讲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层层压实责任,狠抓督查落实,切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作表率、走前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高度概括、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方面的新要求新部署,对于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党支部工作,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具有很强的工作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