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查处与曝光力度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高彩仙

  本网讯(通讯员 高彩仙)2017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从严查处了一批顶风违纪行为,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成风化俗、成为习惯,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

  我市紧盯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持续开展“六个严禁”“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公款吃喝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对“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场所以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典型问题,通报曝光典型案例,最大限度压缩“四风”存在的空间。

  2017年,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0起,处理61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53人。

  针对存在的问题,我市将持续加大纪律整治力度,立足抓早、抓小、抓预防,坚持边整治、边规范,把干部管理监督关口前移,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问责追责等制度建设,加强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提高制度执行力,把纠正“四风”工作引向深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