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全市统战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张诗韵

  本网讯(记者 张诗韵) 11月15日,2017年全市统战干部业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魏艺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各县(区)新交流的统战干部、乡(镇)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和市委统战部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共130人参加培训。

  魏艺红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 努力开创新时代普洱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题,专题讲解了统一战线的历史,并就如何结合普洱实际,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辅导。

  魏艺红强调,全市统战干部要深学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画最大同心圆,凝心聚力,助推普洱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普洱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要精学本职业务,勤学修身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学习出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统战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磅礴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