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市政府办

  本网讯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府办公室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更好地履行办公室的“三办”“三服务”职责。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原文、读原文、悟原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会贯通,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二是以学促干,对标年初工作目标和各自职责,找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全力以赴完成既定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干事本领,化解工作难题,打造工作亮点,全力打造能力强、作风优、效率高、形象好的政府运转中枢。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所有干部职工要时刻提醒自己代表着政府形象,以更严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更高的要求锤炼自己的作风。要拧紧管党治党总开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府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