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苏燕 艾媛

  本网讯(记者 苏燕 通讯员 艾媛)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任务和战略举措,特别是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战略部署,与政法工作密切相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联系政法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目标抓落实,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筑牢政治安全的铜墙铁壁。要立足当前抓谋划,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目标、新部署,及早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局,推动普洱市政法工作走在前列。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