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张善强率队到曼连社区检查“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张诗韵 赵娟

  本网讯(记者 张诗韵 通讯员 赵娟)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善强率队到思茅区南屏镇曼连社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永勋等陪同调研。

  张善强一行深入到思茅区南屏镇曼连社区丁家箐、蕨基坝、刀官寨村民小组等地,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次模拟测评中发现的宣传教育、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违法停车等薄弱环节整改情况进村入户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并与区、居委会和挂钩联系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善强对曼连社区“创文”工作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各级各部门要再检查、再落实、再鼓劲,对工作重点难点进行认真梳理,抓细抓小抓实,向既定目标冲刺。要坚定信心,打好“创文”攻坚战和持久战,对标对表,在巩固阶段性成果基础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注重细节,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加大执法工作力度,对村容村貌、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整治,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要加大宣传,提高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进村到户到人广泛宣传教育,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良好“创文”氛围。要夯实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细化区、镇、社区、村民小组和挂钩联系单位的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整体联动,从小处着手,不留死角,逐一抓好落实,做到精益求精。社区、村民小组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主动性,加强巡察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筑牢“创文”工作的根基。要毫不松懈,克服困难,为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