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云南省中学生篮球排球锦标赛在普洱开赛

发布时间:2017-07-24 来源:郑舒文

  本网讯(记者 郑舒文) 7月21日,2017年云南省中学生篮球、排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普洱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时见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陈时见说,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体育设施不断改善、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水平明显提升,体育事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同时,我市学校体育蓬勃发展,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学校体育教学水平明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不断提升。

  陈时见表示,2017年云南省中学生篮球、排球锦标赛在普洱举行,必将有力推动我市学校体育发展,提高我市体育教育水平,激发广大师生的体育热情,推动我市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普洱市政府承办。来自全省16个州(市)近千名初、高中生组成的27支篮球男、女队,33支排球男、女队,于7月21日至26日在普洱展开角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