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时代楷模大国工匠 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3 来源:普洱日报

普洱市政协

  本网讯(记者 张珂嘉) 6月21日,普洱市政协组织开展“普洱市时代楷模 大国工匠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广大政协委员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市政协主席白文彬,市政协副主席罗维祥、杨林、石春云、李验波,市政协秘书长黄河立出席报告会。罗维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介绍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了专题片。

  会议指出,举办本次宣讲报告会,目的是结合时代楷模和大国工匠精神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宣讲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鼓舞我市政协委员、全体政协工作者勇担使命、主动作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带动全社会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政协委员和政协组织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各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热爱祖国、立志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赤子情怀;学习他勤奋拼搏、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普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坚决支持、带头参与,以身作则、示范引领,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践行,决不能出现不支持、不配合“创文”工作,为私利罔顾大局的情况,做到上下齐心、群策群力,努力为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六个普洱”发挥更多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普洱市总工会 普洱学院

  本网讯(记者 刘绍容) 6月21日下午,由普洱市总工会和普洱学院联合主办的“普洱市时代楷模 大国工匠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普洱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播放了李浩先进事迹的短片,李浩是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入伍37年来,他始终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改革强军事业,坚守对党的忠诚、对蓝天的热爱,自觉投身改革,服从组织安排,随部队多次转隶、无怨无悔。他48岁从“零”开始进入无人机全新领域,短短几年间就成长为部队首席无人机飞行员,圆满完成多次重大演训任务,为我军无人机新型作战力量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曾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并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近日,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李浩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宣讲报告会后,普洱学院学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时代楷模,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做到学习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