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交警大队向残疾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李云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 6月4日,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队结合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风暴行动”,派出法治宣传民警走进思茅区残联,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普洱精神”等内容,并通过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和播放宣传光碟的方式进行以案说法,以此增强宣传文明交通出行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部分残疾人驾驶机动车上道路非法营运扰乱交通秩序违法行为,告诫参与非法营运残疾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不得超越法律法规从事非法营运。重点宣传了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文明出行的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规定。向前来参加文明交通宣传活动的全体残疾人人手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普洱市参加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119问》《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安全篇》,以及印制有文明交通提示语的围裙、扑克牌、环保袋等宣传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