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企业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景谷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景谷县委统战部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七进入”活动,6月19日下午,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县工信局、县民宗局联合举行普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企业暨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事迹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普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知识和民族团结誓词碑景谷籍签字人罗恒富的先进事迹,详细讲解了普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方法措施、指标要求等,介绍了罗恒富不畏艰险参加民族团结会议,并在誓词碑上签字的壮举以及罗恒富遵守诺言,为民族团结奋斗一生的感人事迹。

  听完报告后,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企业发展与民族团结密不可分,民族团结是企业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前提,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努力维护好民族团结。(景谷县委统战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