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召开“创文”加强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交办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

  本网讯(记者 卢磊) 5月23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会,就商贸市场综合治理、文化市场综合治理、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药品领域和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交办。市政府副市长童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书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交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要求,借助“创文”之势,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治标治本。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任务对标对表,倒排时间,倒排进度,确保指标分解不落空、推进不落后。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所在,创新举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力争此项工作不丢分。要加强督查问效,对落实不积极、落实不及时、落实不到位,造成测评指标被扣分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抓住有限的时间,集中攻坚,集中突破。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工作,主动发现问题,承担对应责任,紧密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文体局、市卫生计生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