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交警开展“行车卫士”宣传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 近日,思茅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全方位广泛开展“行车卫士”宣传工作。

  思茅交警大队积极在路面执勤、交通违法处理、办理车管业务等工作中,面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放宣传单,向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通报辖区“两车”盗窃案件情况,动员群众安装“行车卫士”防盗系统。走进社区、学校、单位、集贸市场、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详细讲解安装“行车卫士”对车辆防盗的显着效果,告知群众“行车卫士”车辆防盗系统资费标准、安装途径、安装地点等,呼吁群众积极安装“行车卫士”车辆防盗系统。并充分利用思茅城区二小环岛、世纪广场、主要路段处安装的16块LED显示屏,滚动式播放推行“行车卫士”、遏制“两车”盗窃案件的宣传标语,营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