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委召开 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

  本网讯(记者 王博喜莉) 3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照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陆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在2016年度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省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标准严、质量高、效果好,既查找了问题,又巩固和扩大了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为开展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树立了标杆、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一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以追赶跨越、绿色崛起为目标,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重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党的建设建得更加坚强有力;二要全面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要注重强化党委(党组)的主责意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带头作用,构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长效机制,激发勇于进取的担当精神,从严从细从小抓好省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廉洁奉公。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及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团结一心、步调一致、真抓实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在建设“六个普洱”过程中实现全面小康、全面脱贫、绿色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善强、市政协主席白文彬及在家副厅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党员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