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红土地之歌:宣讲模范故事 唱响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普洱市文明办

  

  

  

  

  

  

  2015年9月18日,普洱市第十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圆满举办。

  本届演讲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演讲大赛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各参赛选手以全国、全省和全市道德模范、好人好事、学雷锋标兵等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题材,以讲故事的形式,热情讴歌了全市各族人民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包容开发、团结拼搏”的普洱精神,谱写中国梦普洱篇章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力量,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促进普洱科学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谱写中国梦普洱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自市县(区)的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为干部群众奉上了一道满满的“正能量”大餐。经过紧张的比赛,来时市公安局李亮演讲的《戴手铐的警官》荣获大赛一等奖。

  同时,普洱市还将通过本次比赛,遴选参加云南省第十届“红土地之歌”大赛的选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