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2019大美红土地·文化彩云南惠民书市开启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廖智若愚

  本网讯(记者 廖智若愚 文/图)12月28日,2019年大美红土地·文化彩云南惠民书市在思茅区雅侎之星购物中心开启。

  据了解,本次惠民书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普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各县(区)新华书店承办,旨在通过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全民阅读”向更好、更深层次发展,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快“书香普洱”建设,让书香浸润、感染、熏陶社会大众,让阅读深入人心。

  据了解,本次书市时间将从2019年12月28日持续到2020年2月20日,销售书目包括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优秀政治读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种好读物、中华优秀文化出版物、诺贝尔文学奖、少儿读物、本土文化作品、旅游类图书等各类图书20000余册,全场图书均以原价5—8折的优惠价格进行售卖。

  在后续的时间中,普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将前往其余9个县开启书市,为市民们送去优质、优惠的图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