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中国交响乐团普洱奏“天籁”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王福蓉 卢磊

  本网讯(记者 王福蓉 卢磊)12月24日晚,由中国交响乐团、普洱市文化和旅游局、普洱天籁音乐小镇共同主办的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服务基层活动——“天籁音乐·听见普洱”中国交响乐团普洱惠民音乐会在普洱大剧院奏响。

  中国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的四位演奏家——第一小提琴杨颖、第二小提琴张宁、中提琴马艳春、大提琴李成为普洱市民带来了一场既专业又亲民的音乐会。普洱天籁音乐小镇发起人、著名音乐人、普洱市旅游形象大使徐子崴应邀担任此次音乐会的主持人。

  音乐会在《布列舞曲》中拉开帷幕,随后,《乘着歌声的翅膀》《五度》《天空之城》《采茶》《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一一亮相。音乐会还特别邀请了普洱市入选第九届“云南文化精品工程”曲目《人走茶不凉》的词曲作者徐子崴和普洱本土唱作组合“三丫兄弟”上台合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