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市委宣传部文艺和电影科

  本网讯(市委宣传部)近日,普洱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被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评为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语电影发行放映优秀单位。

  据悉,普洱市从2012年开始数字化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工作,少数民族语电影译制语种有拉祜语、佤语、傣语、哈尼语4种。2019年,全市少数民族语电影放映场次达12580场、服务观众达251万人次,译制技术、译制产量和放映队伍服务质量得到了提升,边疆少数民族群众特别是“直过”少数民族群众均等享受到了公共文化服务,及时掌握了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农业科学知识、种植养殖技术等,有力促进了边疆民族团结进步,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普洱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分别在2015年、2017年第二届、第三届全国优秀少数民族语电影评优中获得发行放映优秀单位奖。至2019年,全国只有4家单位连续三届被评为发行放映优秀单位,普洱市名列其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