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天空之城视听音乐会在普洱大剧院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12-18 来源:付颖 吕禾

  本网讯(记者 付颖 吕禾 文/图)12月15日至16日,昆明聂耳交响乐团在普洱大剧院奏响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带领观众重回宫崎骏与久石让的经典动漫音乐世界。

  经过精心编排,音乐会演奏曲目包括许多首久石让、宫崎骏合作的电影音乐。色彩斑斓不失大和民族特色的《千与千寻》,充满天真童趣的《龙猫》,弥漫着时代的空灵与神秘的《幽灵公主》,糅合了美国乡村音乐与民谣风格的《魔女宅急便》,承载着爱与和平的《天空之城》等经典作品在演奏家们的精彩演绎下,时而幽静绵长,时而激情澎湃,让观众徜徉在宫崎骏作品的奇妙世界中。

  连续两晚的音乐会座无虚席,能够近距离感受昆明聂耳交响乐团演奏家们带来的天空之城视听音乐会,让喜爱宫崎骏动漫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激动不已。市民陶婷特地带着女儿一起来听音乐会,她说:“这次音乐会不仅给我这样的宫崎骏迷带来了暖暖的回忆,而且能激发小朋友对音乐的喜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