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开展非公经济组织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廖智若愚

  本网讯(记者 廖智若愚 文/图)12月6日,普洱市非公经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学习活动在云上乡愁书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悟初心、守初心,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

  活动当天,来自市非公经济组织的10名党员、团员青年分别朗诵了《毛岸英写给表舅的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等文章,抒发对家国的情怀和筑梦新时代的决心。

  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认真聆听,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源源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