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云上乡愁书院”正式与读者见面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2018年12月30日上午,思茅“云上乡愁书院”揭牌仪式在思茅区阳光悦城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王鸿彬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近年来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把“文化普洱”纳入“六个普洱”建设体系,深入实施文化“珍珠链”工程,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文化普洱”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思茅“云上乡愁书院”的落成是“文化普洱”建设的一个具体而生动的缩影,是推进书香普洱建设,提升市民文化自觉,坚定大众在新时代下文化自信的鼎新模式,必将成为广大市民增进交流沟通、增强对本土本乡感情、寄托乡愁的家园,成为百姓的阅读交流中心和民族文化的传承基地,成为一所提升公众人文和道德素养的学校,成为一个看得见乡愁、闻得到书香的休憩之地。

  普洱市、思茅区有关单位和《普洱》杂志社、市书法家协会、云南大地集团相关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