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市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5月27日,普洱市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普洱市新华书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永勋出席活动并讲话。

  秦永勋指出,目前,我市正处在追赶跨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需要广大干部职工从书籍中汲取精神动力,提高抓落实、促发展的能力。全市各级工会要组织职工参与到读书系列活动中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读书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和引导者,做学习的表率,在全市形成多读书、读好书,为普洱跨越发展而读书的热潮,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普洱追赶跨越、绿色崛起。

  该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为普洱跨越发展而读书”为主题,旨在加强全市干部职工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推动“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普洱市总工会主办,普洱人民广播电台、普洱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