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省联社普洱办事处开展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施发忠

  本网讯(通讯员 施发忠 文/图) 为丰富办事处党支部文化生活,建设学习型组织,促进广大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省联社普洱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办事处党员及思茅农商行部分党员代表到普洱新华书店举办朗读者活动,推荐好书美文,交流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每位参与者徜徉于书海,与智者对话,与大师交流,捕捉先人的灵性,追寻着哲人的足迹,聆听着圣人的教诲。同时,朗读自己喜爱的文学作品,这其中有家风家教,看似依稀平常,却如春风化雨,浸润着每个参加党员的一言一行;有歌颂大自然的温馨文字,有坚贞的爱情故事,有感恩父母养育之恩的动人话语……在大家的深情朗读下,一段段精美文字幻化成一首首动人的乐章,令听者动容,感慨万千。

  普洱市演讲与朗诵学会的三位老师与参与者进行了交流,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普洱办事处举办的朗读者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读书队伍中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