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金木土石布”——普洱文化惊艳香港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市文产办

  近日,由蔡冠深教育基金会和云南省文化厅、省文产办等部门主办,以“七彩云南·世界共享”为主题的“七彩云南民族文化展”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举行,包括普洱和器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微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盟印象民族文化有限公司、绿水云荷茶业有限公司 、汤师傅手工银艺馆在内的云南45家文化企业,携手向香港同胞展示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

  活动期间,普洱的绝版木刻、织锦、刺绣、民族服饰、民族银器、陶器、茶器、咖具、手工竹木制品等多个门类的“金木土石布”民族民间工艺品在活动中亮相,以普洱独特的文化魅力惊艳现场,深受前来观展的香港市民、企业代表的喜爱和欢迎。此次展览为普洱民族文化产业“走出去”搭建了平台,更好地宣扬了普洱文化,进一步提高了普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为观展的香港市民正在对普洱展品进行素描。(市文产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