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着名诗人刘年诗歌创作讲座普洱开讲

发布时间:2017-08-10 来源:谢晓明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晓明 文/图) 为繁荣普洱文学创作,进一步提高普洱诗歌整体创作水平,近日,市文联邀请湖南籍着名诗人刘年(原名刘代福)到普洱市举办诗歌创作讲座。当日,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张富春主持讲座,普洱市110余名诗歌创作者和爱好者聆听讲座。

  刘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如何认识当今新形势对诗歌创作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入手,循序渐进地讲解,鼓励普洱诗歌创作者和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勇于开拓创作思路。

  据悉,刘年曾获人民文学诗歌奖、华文青年诗人奖、红高粱诗歌奖等奖项。刘年诗歌创作讲座的举办,对普洱诗歌创作者和爱好者是一种激励。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文学修养,努力在诗歌的海洋中为自己、为普洱开辟新天地。

  讲座结束后,还举行了诗歌、阅读、表达、分享会,刘年与普洱诗歌创作者和爱好者互相交流写作心得与经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