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我市举办第三届农民工文化节“建设者之歌”文艺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张诗韵

  本网讯(记者 张诗韵 文/图) 近日,由普洱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洱市文体局、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思茅区文体广电局、思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普洱市第三届农民工文化节“建设者之歌”文艺联欢晚会在普洱大剧院举行。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其中配乐朗诵《你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品《斑马线上的你》《我是普洱人》等节目围绕当前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编排表演,寓教于乐,感动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间隙,还穿插了“创文”知识有奖问答,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据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普洱市第三届农民工文化节包括四项内容:“建设者之歌”文艺联欢晚会、农民工子女暑期免费培训活动、农民工法律知识讲座和选拔农民工创作的优秀节目参加全省才艺大赛。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