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蔡帆

  本网讯(通讯员 蔡帆)5月20日上午,由思茅二小承办的思茅区第十届中小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在该校雏燕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共有23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参加。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内容包括小发明、小制作、根雕、泥塑、石画、叶画,学生科技实践活动、项目研究论文,学生科幻绘画竞赛等,涵盖了植物学、动物学、环境科学、物理、计算机等学科。通过激烈的角逐及评比,思茅二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学生作品分别获一等奖10件,二等奖8件,三等奖8件,是思茅区获奖项目最多的学校。

  活动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由思茅二小和区幼儿园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科普剧表演及国学经典诵读表演,最后各参会学校的学生、老师及家长们自由参观此次获奖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为众多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学生提供科学展示和科技交流的平台,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思茅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普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做好创文明校园科普活动阵地的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