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诗词楹联协会2017年年会 暨墨江诗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2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金花 文/图) 在第十三届中国·墨江北回归线国际双胞胎节暨哈尼太阳节期间,市诗词楹联协会2017年年会暨墨江诗会在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召开,1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赋诗唱和,共谋诗词楹联发展。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富春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希望市诗词楹联协会会员以年会和诗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为指导,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发挥诗词楹联协会的独特作用,活跃文艺活动,为推进普洱市“文化兴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紧扣时代发展脉搏,为时代而放歌、为发展而鼓劲、为人民而书写,唱响时代赞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活泼地体现在创作之中,创作出更多具有墨江元素、墨江风格,展现墨江精神的精品力作。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诗词爱好者要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传播正能量,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做好诗词楹联工作,为文化普洱建设再谱新曲。

  会后,市诗词楹联协会及各县(区)协会向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和县诗协赠送了书画作品。与会人员参加节庆活动,并到普益公园、墨江文庙进行采风创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