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东文联积极推进全民阅读

发布时间:2017-05-11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孙国章/文 魏启勇/图) 近日,由景东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景东文联和景东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世界读书日·书香景东”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了一道醇美的精神文化大餐。

  参加读书分享会的读者有部门主要领导、教育工作者、在校学生、媒体记者、图书管理员和退休职工等。他们以“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的情怀,与大家分享了《我们仨》《大秦帝国》《平凡的世界》《恰到好处的幸福》《春江花月夜》《徐志摩散文精选》《弟子规》等作品的思想精华、艺术魅力和自我阅读感悟等积极向上的阅读收获和精神养分。

  依托此次读书分享会,景东因地制宜,进一步健全阅读机制,积极推进全民阅读工作,激发全民阅读的兴趣和热情,鼓励人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大力倡导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和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师生以及家庭徜徉书海,与经典为友、以名着为伴,持续营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全民阅读氛围,引导民众拿起书、爱读书,让阅读成为时尚,让分享变成快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