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普洱 >> 内容
阅读正文

创意云南 2016文博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普洱日报记者 张诗韵

     

 

     8月11日,创意云南2016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到普洱馆巡馆,市政府副市长舒建新陪同并介绍了我市参展情况。

  “销售情况如何?”“有没有外面的商家来定购?”赵金一行在视察镇沅民江黑古陶厂、思茅区哈尼家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澜沧智赢天下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彝绣、黑古陶、土陶、绝版木刻等展区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并叮嘱参展商说:“一定要借助独特的民族文化优势和平台,把普洱文化产业做大做强,打造普洱特色文化品牌。”

  巡馆中,赵金一行详细询问了土陶制作、绝版木刻、民族刺绣等产品工艺传承、开发、销售等情况。在土陶展位前,巡馆领导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河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手工制作的土陶工艺品和绝版木刻布艺。在听取负责人介绍文化产品的情况后强调,文化产业能够富民,希望年轻艺术家们一定要坚持原创,大力弘扬普洱的民族文化,开阔思路,扩大影响力,提高知名度,使文化产业惠及当地百姓,带动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

  据悉,普洱13家企业参展此次文博会,将充分利用文博会这个交流平台,吸引客商和资金,集中普洱特色文化、优势文化,助推普洱文化产业发展,彰显普洱文化的独特魅力。(普洱日报记者 张诗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