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中国少年先锋队江城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啦!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普洱团市委

  本网讯  星星火炬代代传,争做时代好少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第八次少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切实加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持续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工作,更好发挥少先队工作主阵地作用。经过精心组织筹备,中国少年先锋队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12月29日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的97名代表中,共有少先队员代表54名。共青团普洱市委副书记肖剑,江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文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广生,县政协副主席张秀珍,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成学,县教体局、团县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县中小学分管少先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肖剑、许文东对江城县少先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对江城县今后少先队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江城团县委有关同志作了题为《高举星星火炬 传承红色基因 时刻准备着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进了讨论和审议。

  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通过了江城县少先队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精神饱满,大会气氛庄严而热烈。经过各位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中国少年先锋队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第一次代表大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中国少年先锋队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江城县少先队员将进入更加规范化、组织化的管理,将使广大少先队员更加具有归属感、荣誉感。全县少先队员们将在本次少代会精神的指引下,积极探索、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满怀信心地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