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普洱景东:面对疫情 孩子们有“画”要说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李怡颖 王列卓 周跃忠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怡颖 王列卓 周跃忠)对于孩子们来说,2020年的寒假充满了太多无奈,不能和伙伴们外出玩耍,不能参与自己喜欢的社会实践活动,也不能及时见到自己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但是即便如此,他们小小的心灵里藏着更多的是希望与美好。

  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民族小学的学生们用自己稚嫩的画笔,在家中以图画和手抄报的形式,描绘着属于自己的战“疫”童话,表达着自己对白衣战士、警察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崇敬之情。

  一幅幅画描绘了人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和宣传防控一线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描绘了宅在家里的生活场景和温馨故事;描绘了人与自然、人与动物的和谐与美妙;记录逆境中的美好与感动……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表达真情实感。

  面对疫情,景东县民族小学的萌娃们有“画”要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