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宁洱梅子镇中心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梅子镇中心学校

  本网讯(梅子镇中心学校)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近日,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梅子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组织广大青年开展社区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12月5日,在校团委号召下,中学部全校200余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弘扬志愿精神,共建美丽校园”社区卫生清理活动。志愿者们沿着学校附近的文团公路,捡拾绿化带、排水沟上的垃圾,清理道路沿线的小广告和过期横幅。

关爱留守儿童家访志愿活动

  12月6-7日,学校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家访志愿活动,团委老师深入留守儿童家中了解家庭情况,与留守儿童监护人亲切交流,给予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同时根据部分学生的特殊情况,与家长一同探讨研究关爱孩子的方案,进一步营造家校共育的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积极引导了广大青年共创文明城市,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为提升学校周边人居环境贡献了志愿服务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