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普洱市人民医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余迪平

    本网讯(通讯员 余迪平 文/图)近日,普洱市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联合妇女儿童医院院区党支部一起走进普洱市思茅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思茅区社会福利院是一个由23名儿童组成的特殊大家庭。活动当天,儿科医生为福利院儿童做体检,和小朋友一起做游戏,为儿童整理环境卫生,并赠送了慰问品。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医务人员与福利院儿童的感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福利院的小朋友也非常开心,纷纷表示:希望叔叔阿姨们能够经常去看望他们,和他们一起玩。

    最后,2个支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积极响应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院党委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要求,今后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让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