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按板镇中学开展“向国旗敬礼 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按板镇中学

    本网讯(按板镇中学)为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按板镇中学开展了“向国旗敬礼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9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迎国庆,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旗仪式。同时,各班通过开展了以“喜迎国庆,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班会,对全校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的教育。

    10月19日,学校开展了“观红色经典影片,向国旗敬礼”活动。在教室为学生播放了红色经典的影片,学生们纷纷表示会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不辜负革命先烈的期望,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在“向国旗敬礼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中,学校引导学生通过积极参加主题活动来进行自我教育和自我提升,在细节上提高道德品质、激发爱国情怀,将爱国主义教育引向深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