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省“体育冠军校园行 青春扶志我当先”体育公益扶志活动在我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卢磊

  本网讯(记者 卢磊) 11月19日至20日,云南省“体育冠军校园行 青春扶志我当先”体育公益扶志活动在我市启动。由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主任科员许云川,普洱市著名田径运动员、云南省体育局机关党委调研员钟焕娣,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体育学院副院长郭伟阳组成的宣讲团先后走进思茅七小、普洱二中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不仅与青少年学生展开面对面交流,宣讲中华体育精神,传递扶贫先扶志的思想理念,还与学生们一起互动,开展体育活动。公益团队还分别为以上两所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体育冠军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让广大青少年学生感知到青春好榜样就在身边,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切实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勇于拼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