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墨江县民族学校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墨江县民族学校

  本网讯 2018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未成年人对伟大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并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引导未成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民族学校开展了“国旗在我心 向国旗敬礼”系列爱国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部分班级代表身着民族服装朗诵诗歌《读中国》,在国旗下唱国歌。同时,老师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有的表演手语,有的诵读爱国诗歌,还有的观看爱国红色影片、唱红歌,内容丰富多彩。最后,同学们在计算机教室开展网上签名寄语活动,通过云南文明网站链接,在“向国旗敬礼”栏目内留言寄语,写下同学们热爱祖国的理想与激情。

  通过开展系列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深入到每一个同学的心中,并表示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学习。(墨江县民族学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