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歌少年之热忱,诵祖国之辉煌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罗莹莹

  本网讯(通讯员 罗莹莹)在“10.1”祖国母亲69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富有激情、富有爱国情怀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思茅二小于9月29日下午举行了“迎国庆?颂祖国”诗歌朗诵比赛,六年级八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参演人数达500余人。

  比赛中,各班孩子们个个精心准备,服装整齐,道具特色各异,演绎的经典如诗如画如歌,慷慨激昂,赛场上精彩纷呈。每一首诗歌都蕴含着孩子们对祖国深刻的爱恋,每一句话语都蕴含着孩子们对祖国生日的真挚祝福!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弘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更突显了思茅二小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为学校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展现了二小孩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青春与亮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