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景信乡:组织师生参观 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余宏

  本网讯(通讯员 余宏 文/图) 近日,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景信乡勐白村驻村扶贫干部组织勐白村完小200余名师生,到景信乡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禁毒历史、禁毒活动、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模式、毒品常识、毒品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等方面的知识作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大量的真实案例,向师生展示了景信乡禁毒成果。

  活动前,驻村扶贫干部还对“扫黑除恶”“五净五有一规范”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就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如何把自己学到的禁毒知识与卫生习惯带回家中教给父母等对孩子们进行教育,希望孩子们能够成为爱国爱家、热爱学习、文明礼貌的优秀学生,养成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为建设美丽家园、创建文明幸福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