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市教育局成功举办圆梦蒲公英2018年 “畅响中国梦·校园之声”中小学生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罗诗旸

  本网讯(通讯员  罗诗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民族艺术教育和民族传统文化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7月17日至7月18日由普洱市教育局主办,思茅区教育局协办,思茅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圆梦蒲公英2018年普洱市‘畅响中国梦·校园之声’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在思茅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参赛分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全市九县一区都组队参加了这次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集体项目有合唱、合奏、群舞,均采用现场比赛的形式。个人参赛类有独唱、独奏、独舞、绘画、剪纸、书法、摄影等,所有个人参赛类项目都是以视频录制和图片文件形式报送。参演的集体节目31个,报送的个人项目共 187个,参加的学生707人,指导教师145人。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文艺素养,丰富活跃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全市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天天向上的艺术特色和精神风貌,反映了普洱市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的丰富内涵和优秀成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