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思茅第四小学举办2018年优秀童谣作品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思茅第四小学

  本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区文明办、教育局在全区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推广和传唱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让儿童在艺术熏陶中陶冶情操、涵育文明,6月22日下午,思茅第四小学开展2018年优秀童谣作品传唱活动。

  利用红领巾小广播让全校师生进行集中收听2018年思茅区优秀童谣作品。作品有《茶乡铃儿响叮当》《扶贫脱困喜洋洋》《边疆生活胜美酒》《金色澜沧我家乡》《文明普洱我先行》。6月20日少先队活动课,开展主题活动,各班通过说唱、诵读和演唱相结合等活泼的形式,学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童谣。

  通过本次童谣传唱活动,不仅让学生对童谣儿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让学生的心灵受到良好的道德熏陶,孩子们在传唱中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成长的力量。(思茅第四小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