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内容
阅读正文

“小小卖报童”为爱奔跑

发布时间:2018-05-23 来源:李超

  本网讯(记者 李超 文/图) 5月20日,普洱日报社携手新力量口才训练营在思茅区世纪广场开展主题为让孩子感恩成长——“小小卖报童”为爱奔跑“520”感恩节活动,旨在让孩子接触社会,体验生活,学会感恩。

  念一首感恩的诗、跳一支感恩的舞、分享一个感恩的故事、说一句感恩的话……活动现场,在火辣辣的阳光下,孩子们从最初的忸怩不安到之后的交流自如,并成功卖出报纸,小脸上写满了幸福。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表示,该活动让孩子体验了生活的艰辛,父母的辛苦和挣钱的不易,培养了孩子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提升了自信心。

  据了解,本次爱心义卖由普洱日报社提供千份普洱日报,所得收入用来购买感恩水,送给辛苦执勤的交警和默默劳作的环卫工人,余下收入购买学习用具或小零食,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

  新力量口才训练营学员、思茅一小、思茅二小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